ShareThis

E-mail me : montfang25@gmail.com
Reviews | Sponsorship | Advertorials :)

16 March 2017

你有駝背問題麼?

哈囉!今天想跟你門分享的是我的脊椎不好和駝背問題,我不知道各位也是不是和我一樣。其實如果沒刻意去檢查我應該不懂自己駝背駝的那麼嚴重 😔 。或許你覺得平常視覺上沒有太明顯的看得出來你駝背的話,其實對生活也沒太大影響。只不過對於女孩子來講,含胸+駝背其實嚴重影響整個人的體態線條。站得不直;坐得不正,臉蛋再美也比不過坐姿美站姿好看的女人來的美。這點我很同意!我們常常看到雜誌裏模特都那麼修長體形那麼完美,誰不羨慕啊?但有沒有想過其實不一定要高挑才會美,個子嬌小也可以很直挺的!人最重要的還是看氣質和儀態。氣質好;人自然會美 💗

有沒有發現,脖子長的人看起來特別高,特別瘦?其實可能她並沒有很瘦,但脖子長了感覺就是瘦的。駝背間接性的影響脖子,背駝久了脖子也會跟著邊粗變短,雙下巴也會越來越明顯。反正在你還沒真正察覺問題所在時,你不會看的到那長短脖子的厲害。

我自己就是一個人版 😣 大家都說我好瘦,瘦到都駝背了。但其實駝背和瘦不瘦是沒有關係的 😄 。形成駝背含胸的原因其實是長期保持錯誤姿態。站姿,睡姿,坐姿,統統有問題而導致的。你是不是也很愛靠著床頭躺著滑手機?一滑就一兩個小時?脖子和背累了才肯去睡?嗯~這是不良習慣!一定要改!不然長期累積肩頸痛,腰酸,肩膀很緊就需要更長時間治療。

不確定你們是否聽過 徒手整形”這4個字?我第一次聽到,而且特別感興趣。Google 了,也到 Youtube 找了許多資料,原來真的可以只靠雙手就可以把很多骨頭問題解決!更可怕的是,徒手可以整臉型,隆鼻,拉頸,收雙下巴等等...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如果真的可以那何必去動手術傷害自己而且還要那麼折磨那麼痛 😣😣😣  

目前最有名的徒手整形醫師大概就是 張富源了。查了一查,他真的很厲害!來自台灣,聲稱是亞洲徒手整形第一人。擁有25年整體經驗的他整過的人數超過六萬人 裡面還包括許多台灣明星藝人如 小S, 章子怡,S.H.E 裏的 Ella, 庾澄慶 等等~ *難怪小S體態那麼美*

可能你也曾經看過他在Youtube的影片,打一打 (張富源)就會有很多關於他的影片。我看了好幾段發現原來他還上過 《非誠勿擾》,《最強大腦》,《康熙來了》,《女人我最大》等,很多知名的電視節目 😱   在《非誠勿擾》裏本來是要找另一半的 結果一夜之間成了個個明星的偶像!😄  他的整骨技術真的很超人,腰圍馬上小了 褲子鬆了;這些對他來說真的小 case! 除此之外,他還經常到處分享徒手整形 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。


在上個月因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一位中醫師。他說我脊椎移位還蠻嚴重的,需要他幫我看看。預約好了我就到他醫官去 沒想到我不只是這樣,頸紋也很多,駝背,含胸,站姿不對導致骨盆沒力等....問題很多!!!嚇死我了 😱😱😱   

醫師人很好!他還幫我整了一整我的臉型 😁  他說我的臉還可以再笑在端正~就給他弄了一弄 發現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明顯!! 醫師推好的那一刻叫我雙手摸一摸臉頰,一模就發現小了!真的小了!!!

後來給他整完才得知他原來是張老師的徒弟,跟張老師關係很好,而且還是大馬中醫協會主席呢~幸會幸會了

 *不好意思,想註明一下這篇文裏沒有一貫美美的照片可以看喔,因為老娘每次去整骨都一整個大素顏的!*

這是其中兩次的整骨整臉過程。當然沒辦法全程拍完,因為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有人陪我一起去 😄 😄😄  

過程不會痛,只是偶爾拉筋會稍微一點點酸酸而已~
有時後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😅

自己看看我的前後對比 LOL 明顯到老花也看得出來了 😞  你可以放大再放大慢慢研究前後的差別,個人覺得比較明顯的是輪廓,脖子,肩膀

這人怎麼看起來那麼懶 🙉  人已經夠矮了,還要駝背😡😡😡

這是我網上找的含胸圖片,希望你們可以更清楚知道含胸駝背就長這樣。一般來講都會導致脖子縮短變粗。

基本上,很多年輕人和上班族缺乏运动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开车,拥堵在路上;工作,一坐就是几个小时;看电视、上网,也是一坐半天。太多、太多的坐着,而且很多人的坐姿也不正确,含胸、驼背的坐姿导致轻则肌肉酸痛,重则关节所承受的压力增大导致退化、骨刺、椎间盘突出等病症。要知道含胸、驼背不仅仅是对腰背造成劳损,它还会影响颈椎和肩,当然体态也不会好看。

OK!不用削骨也可以縮小腮幫你說神不神???
而且臉好像長了一點 哈哈 四方臉不見了!完全打消掉喔想去韓國的念頭 😁


有木有發現手臂不再那麼含了~脖子也長了~背也挺了呢? 😎😎😎 
身邊朋友都說我最近是不是又瘦了,臉怎麼變那麼小。我體重還是一樣!沒有瘦到OK 
當身邊朋友也發現了,證明效果太明顯了。

前前後後已經是第五次療程了。慶幸的是我的駝背問題在第二次療程已經有很明顯的效果,還有現在含胸問題也改善很多很多了 😍  現在無論是走路還是坐著自然也會挺起腰,不再懶懶散散的。視覺上好像長高了! 💖  所以說個子小不代表別人就看不到你,存在感低。當儀態在;氣質在;比起身邊儀態不好的人來講,你顯然變突出了,自然會看到你。


這裏想幫張老師打打廣告!他會在這個月26&28 分別在檳城和北海舉辦分享會。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場來看看喔!多點了解沒有損失 😇 入場RM10 而已啦!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~我也會去,因為我聽說他會現場挑人上場做示範,所以想看有沒有機會讓張老師親手幫我整!哈哈哈 

Date : 26/03/2017
Time : 7:30pm - 9:30pm
Venue : Northam All Suite Hotel (Penang)

Date : 28/03/2017
Time : &:30pm - 9:30pm
Venue : Aroma Hotel (Butterworth)

RSVP Via
Email : zhangfuyuantszx@gmail.com




 以上圖片完全不經過修改/修圖!
謝謝 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comments ♥